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為期十天的『向陽共學工作假期』正式起跑!

        經過天賦活用計畫書的書面審核流程,4/26(五)正式邀請學員來到向陽社區,開始為期十天的『向陽共學工作假期』。黎明教養院林木泉院長,也在這天來為半農半X學員加油打氣!並期待學員能在此實踐天賦外,更為向陽社區帶來新氣象,朝向生態社區的目標努力!


     
        報到情形很踴躍,許多學員甚至十天全程參與,也有帶著全家人一同來參加的!




        每位學員簡單介紹自己來參與半農半X計畫的動機以及期待,並敘述如何將自己天賦運用的想法,讓學員彼此產生基礎的認識,並從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。經由自我介紹後,發現學員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有會自彈自唱作詞作曲的歌手、蔬食料理高手、自然生態專家、自製微型水力發電的達人、腳踏車改造王、火箭爐製作行家…等,半農半X計畫學員臥虎藏龍,現今齊聚一堂,非常令人期待!






        初來乍到向陽社區,先將住宿的空間安排整理好,以便未來十天工作假期的進行,於是大家合力將床架抬至房間內,未來十天的工作假期,大家準備好了嗎?




        為期十天的『向陽共學工作假期』,學員彼此會有哪些精彩的學習成果,讓我們拭目以待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